My Picturε My Lifё
L I F E !

5.7.12

School and Sutera maLL XD

School ing ······
我印象中只記得 ,
我在PJK課一直跳健康舞><
一到下課 全部人走掉了 ,
貌似剩下 我,學禮,Kaki,小帽,康敏,葉敏,精液,Rinisha在跳
很開心 ,很好玩 ^ ^

After School =D
放學老媽沒來載我 ,
我也懶得打給他我沒補習 ,
就直接走路回家-.-

回到家說要去SuteraMall
弟弟要吃SubWay 他要買牛奶
就去咯 -_____-"
Subway 好貴 一個6inch 10塊++
我看了直接不想吃= =
我媽媽看我弟弟邊吃邊講很貴 不划算
我也吃了幾口 很好吃 X) 還有 Oat Meat biscuit?
不懂什麽 餅乾就是了。

吃完了就去走走 ,
(Kinsahi) 有一塊錢offerXD
弟弟要買平框眼鏡 ,
走去那裡買 看到我最喜歡的小學老師
英文老師>< Miss Bona :D
幸好她記得我 不過應該忘記名字了XD
我還不好意思打招呼的說 >///<
然後弟弟的平框眼鏡2個10塊
一個不懂多少 我就拿一個紅色框的-.-
變到我現在有 4副 平框眼鏡 囧rz

前往Flipper 鞋店XD
我很囧 我以為那個uncle也是來看鞋的
結果它是“老闆” -.-
我看到紅色的 老媽不給買TT
就選了黑色底 黃色帶的拖鞋 ,
因為我愛 Bersih! X) ❤
Uncle 給我hello kitty 的紙袋-.-

去Carrefour 看到 ,
Massimo 麵包只剩不到15包 =.=
Geng~ Gardenia相反 多到不可以XD
最後只買了Milo 就走了。
然後媽買給我 Waffle ,
我選Blueberry 和 Chocolate XD
我媽講很噁心=.=

今天一直塞東西給媽媽吃XD

Nice Shop - ing ------:D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