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icturε My Lifё
L I F E !

27.7.12

昨天 , 今天 , 明天。

昨天明明很開心 ,
很開心地去買智鴻的禮物 ~
在 Sutera Mall 也看了 EM % ME 展覽 ,
買了智鴻的蛋糕 吃了 ConePizza
回家有人陪 很好=D

今天 ,
幫智鴻慶祝生日 ,
雖然中間有垃圾老洪和老羊打擾 ,
可是我們在食堂慶祝 感覺還不錯 ;)
嘉儀今天也生日 祝他笙鈤筷楽=D
明天Arvin 生日 也祝他笙鈤筷楽 ;D
智鴻生日在後天 笙鈤筷楽 XD
希望他喜歡我們的蛋糕和祝福:D
我感覺我寫到不是很好 而且是最小張的@@
但是希望他喜歡^ ^

晚上?
媽媽逼我做工 我死命說不要
Oh 直接死命打電話跟所有Auntie講我不要做工
很怎樣 大不了一天不做罷了
我可以慢慢存 慢慢存 我明年自己去找工了!
就算一個小時只有3塊 我也會做 加油!
不要威脅我了 你不累 我聽到都累了。

爲了買屬於自己的相機 ,平板電腦 ,車子
雖然很多人都說我這樣很浪費 奢侈
但是 個人都需要一台相機來好好記錄生活記錄(就算手機也有相機 也很難相提并論 美不美就是問題)
平板 就是我個人的電腦 用相機和平板連接圖片 無敵=D
車子 那是我在25歲的夢想 車子不需要很大輛 但至少可以坐5個人:)
基本的這些電子產品都有了 生活還是問題啊..
我相信我啊=D

明天
我想要去 Bukit Indah Jusco
這次想要5人行
我不希望有人干擾!
平靜! PEACE !!!!!!!!!!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