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icturε My Lifё
L I F E !

19.7.12

綜合這幾天 ❤.❤ My Blog.

Today'z
明天9個月XD
想到考試前有木有......
電腦壞 - V - 手機被lock....-3-
連交義賣會的kupon錢都可以不見TT

幸虧 現在越來越旺咯 ★0★
考試目前全部B 數學A 還差英文和科學><
電腦業復活了 ,手機也復活咯^ ^
明天希望會是一個好日子 XDD
因為老師說我的木工很 OK
有禮物拿叻!!! ★_____★

今天還在期待買新的相機~
如果大概每個月做 5場 不是問題了TT
希望有工 有工做 ❤
SONY Camera 大愛 >///<
NEX 快點出啊XDD 目前追 NEX-5N~~

14.7.2012❤
義賣會篇 情人節 ❤_❤
給了XX一包Chocolate OreoXDD
幸好今年kupon有花完
不像去年 還剩下0.50的廢紙回家==
謝謝靜螢的冰條XDD 還有XX多錢到一直買東西-.-
我自己 2塊 鬼屋 0.50買水 0.50和XX的0.50 買巧克力火鍋
鬼屋我也不懂我在做莫 抓住我腳我就叫他們放開==
然後就沒什麼了XP

期待明天的到來 X)
我的BLOG 更新歌曲咯 XP
1. 勉強幸福 -------------林宥嘉
2. 煎熬(LIVE金曲獎) ---李佳薇
3. Good Time -----------Owl City & Carly Rae Jepson
4. The Fighter ---------- Gym Class Heroes ft. Ryan Tedder
5. Pound the Alarm ----- Nicki Minaj
6. Chasing the Sun ------ The Wanted

歡迎收聽XD 請把你的Speaker 調到最佳狀態吧 X) ❤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