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玩到醬開心 囧
一直黏他們的手
還畫在桌子上面 XD
今天又講騙話了 -.-
留在學校沒和媽媽講 還跟她講有補習
忘了他吧 -3-
在學校和他們幾個講話
很開心 ,很久沒講過話了 @@
之前都因為垃圾原因 zzz 害我 Fxck!
我們聊了小時候在家都在幹什麼 ,
嘉怡還講Piranha 3DD 的有人下面被咬XD
還有什麽下陰間的 ,綁紅線什麽的
俊豪就說 Mirror 的那個電影 ~
五點多 ,去綠園吃晚餐 XD
還是一如既往 ,吃綠園炒飯 =-=
點了一杯可樂浮冰 XD +起來 9.80~
好吃好喝 >///<
去 Sutera Mall 看到 SONY ALPHA A57 ~
Like <3 很美很美下 ~
2k 多...想買啊 ><"
忍著忍著 <3
--------------- Today END ---------------
0 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