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icturε My Lifё
L I F E !

4.1.12

Oh Yes 開學了 :)

之前是蠻期待開學的 ,
可是真正開學了 緊張 =.=
7.XX 去到學校不懂要幹嘛
看到 Kaki , 梁嘉怡在那裡才站去看看
結果很直接被無視 t.t
過後老師拿麥了就去找隊伍排隊了
很可憐有沒有
華人全部在後面只有我在馬來人和印度人後面 /.\
算了 級任老師是 Pn Hairulnishak
進來就選 Ketua 那些 /0\
又當班長了 如果拒絕沒理由會給老師不好的印象 @@"
nvm 又不是沒當過 /.\

原諒我國語不好 t~t
Mawarni 看班上很多人沒拿到SEJ Nota Bersepadu
叫我這個ketua "baling"
我不懂 baling 是什麽意思叻...
我不就呆呆坐在那裡咯 > <
算了
她拿書上來還問我算幾個人 = . =
我都沒有算到 == 干
又不是我算的啦 !!!!!!

接下來都算順利 ;)

放學有夠忙 ==
先去 SPBT “擠”著拿書 可是我贏了 XD
然後去 Koperasi 排隊拿resit換書
OMG 結果我插隊就直接換 XDD

我的寶貝有來找我嘟嘟嘴 XD
愛你 <3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