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icturε My Lifё
L I F E !

21.11.11

又過了一天 ...

我忘記寫我有生以來...

最開心的 Family 日記了!!!
雖然廢話連篇
但是我會憑著我的記憶
完好無損的寫下去的! :)

12.05 我們就出發咯~
先去載弟弟放學 還看到小學同學
Facebook 名 貝唄 好像是 =-=
完全和照片不像 == 我也認不出(差一點)

二姐和我說 “我要找肥肥有戴眼鏡的,
哪裡知道全部都是肥肥大大隻戴眼鏡的 @@”
哈哈 我狂笑 !!! 現在的人都很肥沒辦法 o.o"

我和他們先去南洋味吃東西~
夠傻咯 最吵就是我們 =.=
我叫八寶紅豆冰 好吃!! 甜甜的 :)
我找到愛的感覺 XP

去 SM 第一件事就是找 大女兒!!
因為我遲到了 @@"
她也打過電話找我 囧
兩年不見啊~ 我也認不出了 =.=
可是還是合拍了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爸爸n女兒 :D

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 ~ 哈哈
誰叫你們來認我當爸爸 =.=

找完他們繼續和家人走~
到處逛 然後到樓上 Sony/Toshiba 的電腦店
我和二姐跟爸爸一起進去 然後假假裝要買玩 iPad XD
超好笑的 店員過來我們就跑掉!! :P
還有在一間人家店的門口看 BEATS 耳機
一直講 你看 1K 多塊的耳機!!! 哈哈哈哈哈
在書局也很傻 一直看 柯南然後呐喊!! @@
走的時候爸爸駕車還可以破壞交通規則 ==
別人不讓還是硬塞 囧
直接很多車卡在那裡... 無言 o.o

過後我們就去 Bukit Indah Tesco 附近的文具店
弟弟說要去那裡 目的只有一個
買AngryBird 的飛機棋 囧!!

買好就去 Tesco 了 ,
我們直接去裏面買“菜”
我拿大輛推車 二姐和弟弟各拿小輛的
媽媽講他們幼稚 xDD
買一個 RM30 的櫥櫃回來了
它在我旁邊 XD 歡迎它來被置放惡魔般的東西 @@
過後還在那裡偷換雞蛋!!
我推的推車走完結帳放滿滿東西 =.="
回家的時候還買了 Waffle 和 KayaBun ~~
我一直講不要我媽一直塞給我 =.=

回家去油站打油一下 ,
弟弟開飛機棋來看 我就要看後面的規則怎樣玩
直接拿過來 “sssss”
撕掉一邊了...還沒玩就破了 囧
我跟我媽講質量很不好咯!
我媽說“RM2.20的東西哪裡耐得!!”
無言 =。=

在家玩飛機棋
和弟弟二姐玩 二姐贏了 到我 弟弟最後 XD

和媽媽弟弟玩 兩次
都是我贏 媽媽第二 弟弟最後 :P
他死都不認輸 ~.~

今天到此為止!!
累啊... 1.00am 了=.=
繼續更新 XD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